close

IMG_0220.jpg  
31W去產檢時,上次喝糖水報告出爐~~沒過!!
我:什麼?為什麼?
醫生:[沉默...傻眼..],你吃太甜阿~
我:是喔...[心裡還是不太相信!]

後來去找衛教小姐,她說可能是我之前有吃東西,看起來指數不高,但依規定還是要再驗一次.
隔了兩天再去驗一次~

早上八點報到後,先抽空腹第一次血.
接著喝100g糖水....真的很噁心!
之後每個小時抽一次,總共抽三次.
所以我的左右手各被扎四個孔...也在醫院呆了一個上午.
三個抽血的小姐都試過了~~每個技術都不錯~~哈!!

很怕又沒過...因為前一天中午吃了一碗飯,下午有嗑了一盒葡萄....> <
所以前一天晚上就去散步了一小時,拼命甩手~~
隔天到醫院,還一值蘿蔔蹲+甩手,下週要看報告了~~好緊張阿!!

31W超音波看起來,baby應該要31週,但是量起來只有30週,我擔心會不會偏小,醫生說都正常~~
後期的超音波,除了頭跟心臟,我已經看不懂醫生照的手,腳,小雞雞~~
只能聽醫生說,胎位正,羊水,胎盤都正常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j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