琬真_元明 Wedding_706.jpg

一直覺得訂婚,結婚當天的照片與紀錄比拍假假的婚紗照重要,所以我很堅持一定要找專業的婚禮紀錄。多虧Alex & 林小U夫婦的推薦,讓我找到Russell& Betty這對夫妻。我先上網看過他們的拍攝手法還有風格,直覺就是我喜歡的那種feel...會讓人有種感動,而且價錢合理。

這對年輕夫妻很妙,互動的模式就覺得他們很恩愛,而且跟他們相處一點壓力也沒有,也很聊得來。Russell是個在某大電子公司的工程師,因為熱愛攝影,所以才踏入這個行業,Betty年紀跟我ㄧ樣大,卻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,讓我好羨慕。現在Betty在家照顧小孩,也學習攝影,兩人準備籌備工作室。因為他們重視品質,所以不會接很多case,拍完照後,也都會針對每一張照片修片,所以通常都會等比較久才看得到成品,但是出來的作品決對不會讓你失望!

琬真_元明 Wedding_587.jpg  

琬真_元明 Wedding Mono_15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j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