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朋友問,之前不是說想在澳洲呆更久,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?
原因是~~莊小明跟我求婚啦!

就在2008年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,我們在白天逛完雪梨歌劇院、植物園、海德公園、一些市區景點之後,晚上回到家吃完飯,這傢伙嚷嚷著說,不會吧...聖誕節晚上就這樣待在家喔?
我問:那你還想去哪裡?
他說:聽說歌劇院晚上夜景不錯,要不要去看看?
我想說,他難得來一趟澳洲,又是聖誕節,不陪他去實在說不過去。所以兩人就穿著拖鞋,跳上公車到雪梨歌劇院去,那夜景還真的很美。

DSCF3108.JPG 

我們沿著歌劇院繞了一圈,後來又沿著河岸繞到the rocks,走到雪梨大橋下又往回走,走著走著小明說他的拖鞋有點緊,腳有點痛,我說那就拉一下夾腳的地方,誰知道他拉太大力,把整個夾角拉斷了> <"' (我想這拖鞋肯定是Made in China)。他只好ㄧ拐一拐地走著,ㄧ邊尋找著可以修復拖鞋的東西,後來找到了一跟"草",他把草綁在自己的腳拇指跟拖鞋上,還可以勉強地慢慢走路,我已經笑到肚子痛,可是又覺得很煞風景!

DSCF3113.JPG 

我想說看得差不多了,鞋也壞了,該回去了吧!但小明堅持找個椅子坐下來休息,我們找了一個眺望著歌劇院的長椅坐著聊天,突然他問我如果他求婚,我準備好了沒? 我說:等你拿出戒指再說吧,哈哈(我總是這樣回答他...)。沒想到他真的拿出戒指,老實說,那一刻我的腦筋是空白的,沒有任何想法。 他說了許多這些年從來沒有跟我說過的話,說他認真考慮進入婚姻的心路歷程,也說這半年來的心情,覺得自己好像只是有個虛擬的女朋友,也常常在想,我的離開是不是暗示他我想結束這段感情,他邊說邊哭,我當然也跟著哭,突然很心疼他的孤單、寂寞,也看出他心裡的脆弱。

我告訴他,到澳洲的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一直等不到他的承諾,他說也許真的是因為這次分開,他才發現自己真的很愛很愛我,生活裡不能沒有我,厚~~從來沒聽過他說這種話,果然很催淚ㄋㄟ。此刻,我想我是沒有理由拒絕他的求婚的!

由於時間已經是凌晨,也怕危險,所以就決定坐taxi回家。隔天早上,我跟Wanda說小明跟我求婚了,Wanda馬上冷靜地說:是喔,你答應了沒?  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j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