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回台灣已經兩個多月,也幸運地找到了工作,只是剛開始可能還不清楚自己的定位,加上自己給自己的壓力,ㄧ直覺得很難適應新的工作環境,ㄧ度覺得很不開心。但是今天看了ㄧ本書,強調〝態度〞決定一切,決定重新開始面對,只能告訴自己要加油!

常常想起在澳洲的生活,想到要謝謝的人很多~~
謝謝Vivian & Anson讓我在Adelaide有個家
謝謝Wanda, Ivy, Jacqueline...讓我的澳洲生活充滿樂趣
謝謝Kevin, Ben讓我在墨爾本、雪梨有朋友
謝謝Greg, Megan豐富了我在澳洲打工的生活
謝謝語言學校的同學們,讓重新回到學校的我,有了不一樣的體驗
謝謝在每個城市遇到的背包客們...雖然萍水相逢卻都讓我印象深刻

我想,最難忘的除了Adelaide的生活之外,就是在Mareeba的打工生活了,
懷念每天上班時的辛苦、下班時的放空、還有在路口的那家酒吧,
懷念那髒髒舊舊的車屋、還有一箱一箱的Gold and Coke...
懷念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j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