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禮拜我在澳洲的打工渡假之旅即將劃下句點,也就是說我要結束在南半球的流浪啦~~~~

很多人問我爲什麼這麼快就回去?
之前不是還説想去塔斯馬尼亞,還想多呆久一點嗎?

老實說都是家人跟莊小明的因素啦!
誰知道莊小明會耍賤招~~
再者老哥ㄧ家人今年不在台灣過年,如果我再不回去,家裡只有爸媽兩人大眼瞪小眼也不是辦法,哈哈!
其實我是想吃好料的啦~~太想念台灣的美食了!

後來想想,七個多月的旅行其實也夠了,雖然想去塔斯,但是就像朋友說的,留點遺憾,人生才完美。
面對不景氣,所以現在回去,跟二、三月回去我覺得都差不多,到不如早點回去面對現實,
年紀到了,有很多事情總是要面對的,在逃避下去也不是辦法~
So it's time to go home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j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