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飛到雪梨,Alex的弟弟Ben來接機,還帶我跟Wanda去Sydney Tower上的旋轉餐廳吃飯、看雪梨夜景,這是我在澳洲半年來,最〝虛華〞的一餐,呵呵~~真是太感謝他了~

IMG_1786.jpg

IMG_1787.jpg 

IMG_1792.jpg 

雪梨真的是個大城市,很像台北,因為本來就不喜歡大城市,所以ㄧ到這裡就有想要離開的念頭,不知道我可以在這裡待多久,如果找到工作存點錢想去塔斯馬尼亞看看,這樣我才會甘心地回家吧~呵呵!

ㄧ切等到跨年後再說吧~~

我的路線at AU-Sydney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j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