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Wanda在墨爾本是跟台灣來的兩個兄弟一起住,這都要謝謝Alex的朋友Kevin的幫忙,我們到的第一天還請我們吃飯,接我們到住的地方;星期日還帶我們去義大利餐館吃晚餐;我去菲利浦島看企鵝,回家很晚,他怕我ㄧ個女生坐公車危險,還特地載我回家,真是太感恩啦~~他說沒關係,回台灣再好好跟我們算,呵呵!Kevin~你真是大好人耶!

猜猜他幾歲?
IMG_1413.jpg 

IMG_1405.jpg 

IMG_1404.jpg

Kevin也是台中人,以前移民到紐西蘭,畢業後到澳洲工作,已經在澳洲工作八年,他住在Box Hill,他說只有剛來國外的人會想住在老外區,但是在國外生活久了,自然就會想要住在華人區,畢竟跟自己的生活背景比較相近。

跟他聊天之後才知道,很多之前移民到紐西蘭的人,都到澳洲找工作,因為紐西蘭雖然漂亮,但是工作機會真的很少,不適合年輕人。我們住的地方的這兩個台灣兄弟也是從紐西蘭到澳洲工作。我記得Greg也跟我說過,澳洲的工作機會真的比紐西蘭多很多,難怪他兒子也跟他一起到澳洲工作。

那麼我很好奇,到紐西蘭打工渡假的人,找工作難不難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j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