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來澳洲滿半年的日子,說長不長說短不短,心情的變化只能說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,有開心當然也有辛苦的地方。

不得不承認這次出國,自己的確很自私,放下家人、男友、工作,任性地只想完成自己所謂的〝夢想〞,身邊的朋友有人大力贊成,也有人要我再想想。大力贊成的都是已經結婚生子而無法圓自己夢想的,他們一再提醒我,結了婚有了小孩,就不可能有機會出國圓夢了;要我再想想的,都覺得放棄工作很可惜、拋下男友,萬一分手會遺憾。

不管怎樣,都已經出來半年了,走了幾個城市、認識一些朋友、學會自己煮三餐、做自己從來不會做的工作、看到不一樣的人事物。剛開始一切都是這麼新鮮,直到最近,我發現自己已經沒有起初的熱情,開始覺得徬徨。有時候想回家的念頭一古腦地衝出來,但又總覺得還有什麼事沒完成,不能就這麼回家,自己都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!但是到目前為止,我並不後悔出來這一趟,很難具體地說出有什麼成長,但是我知道已經有些不一樣了!

電音少女説:「人生中可以這麼不負責任,就只有這一年了,玩到累了、覺得夠了再回家吧!」或許有人覺得這句話真的很不負責任,更何況我也已經不年輕了,但老實說我有點被說服!或許是想逃避什麼,也或許是射手座的本性~~anyway,請原諒我這一年的自私與任性,更謝謝家人、男友的包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j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