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計畫是要去Sunshine Coast(陽光海岸)的,但就在出門後搭公車前臨時改變計畫去Gold Coast(黃金海岸)。聽說本地人都去陽光海岸而不去黃金海岸的,因為他們覺得黃金海岸已經太商業化了。我覺得真的就是這樣,就好像墾丁一樣已經過渡商業化,在這裡我以為會看到長長的、沒有盡頭的沙灘,結果都是人。

車票AUD$17.3,好貴ㄚ~
 

Surfers Paradise
 



 

 

 



我也很想要這樣的曬太陽裝備


正怡要我去黃金海岸時要穿比基尼在海灘上散步,可惜我今天出門沒帶泳衣也沒帶拖鞋,所以只能穿著布鞋在海灘上走囉~~覺得自己很異類!

還要假裝衝浪一下,很白痴~
 

後來去Wanda的朋友家,跟一位荷蘭來的78歲老爺爺聊天聊了兩個小時左右,後來回家路上就開始下雨,越下越大,最後淋雨回家!

這些人家後面都有可以坐船的地方耶!


那位老爺爺的家就是黃色建築,面海的那一戶


有看到老爺爺跟我們揮手再見嗎?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j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