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還在Bowen的時候,離Whitsunday Islands 的入口Airlie Beach 很近,所以我們報了ㄧ天的sailing tour。終於可以看到大堡礁啦~~

 

 

我們報的tour只有我跟Wanda兩個亞洲人,工作人員的服務都很好、很親切,午餐也很好吃。這是我第一次坐船出海sailing,剛開始還有點緊張,也擔心浮潛的時候怎麼辦,因為我不會游泳阿!船長擔心我們聽不懂英文,還拿浮潛注意事項中文版給我們看,呵呵~~

 

早上出發sailing兩個小時左右,大家在船上先換好潛水衣,到了ㄧ個Blue Pearl Bay就開始浮潛。工作人員給了我跟Wanda一條長長的海綿,叫做noodle,把它跨在雙手腋下,就可以浮起來了。練習完就穿上蛙鞋、戴上蛙鏡、咬著呼吸管就開始我的第一次浮潛囉~~因為不會游泳所以不太敢到太遠的地方,所以只看到一點點魚、水母、珊瑚...那珊瑚真的大的誇張,很漂亮。



 

浮潛結束後,在船上吃完午餐,又sailing回去。在船上工作人員會徵求自願者,讓大家體驗操作將風帆升起、降下,大家會在一旁幫操作者吶喊、加油,挺有趣的!





這次只有浮潛,下次如果有機會,真的想嘗試深潛!

這就是我們搭的船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j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