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Bowen待了ㄧ週,這裡很像是Mareeba,只是ㄧ個在高原上,一個則是靠海。有一部電影Australia 2007,女主角是妮可基曼,就是在Bowen拍的,有個場景就在我們住的backpacker對面。從backpacker走幾步路就可以到海邊,但不是很大很美,呵呵~這裡比較有名的是Queens Beach。Greg有一天下班帶我們去Queens Beach還有Horseshoe Bay,真的很美,海水很清澈,有些人在游泳,我這個旱鴨子只能搖頭怨嘆啦!

我住的這間backpacker是會幫你找工作的,但是找到工作後要付錢給backpacker就是了。而且入住的時候還會要扣留你的護照,這點讓我覺得很沒安全感。因為我跟Wanda沒打算工作,所以在入住的名單上,我們的名字旁邊被註明no work,哈!

從Mareeba到Townsville、Bowen,我們都沒遇到台灣的背包客,在Mareeba只遇到韓國人、德國人,Townsville遇到日本人跟其他老外,Bowen有韓國人、德國人、日本人。我跟Wanda在想,台灣人是不是都擠到Darwin and Perth去了?結果在我們等巴士要去布里斯本的時候,遇到了八九個台灣人,把這兩個月沒遇到的份ㄧ次補齊了,呵呵~。

其實Mareeba and Bowen都有很多農場的工作,如果有想到農場工作的背包客,可以考慮這兩個地方。



 

Horseshoe Bay
 





Queens Beach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j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