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我在Maeeba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〝曡箱子〞已經滿一個月了,最近澳幣慘跌,害我沒啥勁工作,感覺跟在台灣賺的錢差不多,可是曡箱子比坐辦公室累很多耶!而且最近背越來越痛,不知道能不能撐到十二月!

莊小明說如果是他每天做這種工作應該會瘋掉,我說雖然手跟身體會痛,但是每天還是很開心,不像當PM壓力很大,我現在每天都沒有壓力,不用管出貨時間,不用管品質,不用被客人釘,只要曡好箱子就好,他說我很適合當OP耶~哈!

在這裡的生活很簡單,每天早上六點起床,七點半上班,下午三點半下班,回家後進行放空一個小時,然後洗澡、煮晚餐、準備隔天午餐,看影片、十點左右睡覺。在這裡一個月已經看了Gray's Anatomy(實習醫生)、Prison Break(越獄)。

有時候鄰居會送些吃的東西,公司也有免費的菜可以拿,我吃過隔壁阿伯給的鳳梨、蝦餅,也從公司拿過馬鈴薯、南瓜、大黃瓜、鳳梨,省了不少菜錢。除了車屋有點髒、常常有昆蟲,偶爾有小強出現之外,我跟Wanda倒是還蠻適應這裡的環境的。只是我們常常會想要吃台灣的食物,Wanda想吃海鮮、雞排、奶茶、火鍋,我想吃苦瓜排骨湯、臭豆腐、地瓜葉,這些都是這裡買不到的啦~~。

See photos: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hwj1206/MareebaSLife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j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