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Greg是個還蠻nice的人,工作的第一個週末,他帶我跟Wanda去Port Douglas、Cairns,這個週末又帶我們到附近的郊外走走。 

老實說他說的話我很難聽得懂,有一天搞了老半天才知道他在約我要不要去看電影~~我當然只能說好囉!只是我老實跟他說我應該會看不懂,哈哈。他說沒關係,還問我喜歡什麼樣的電影~~。剛好Jacqueline離開Cairns,我們必須去把原本寄放在她那邊的行李拿回來,Greg知道後就說可以順道載我們去拿。所以晚上他載我跟Wanda先去拿行李,然後看電影。他還很紳士地要我們選電影,但是我真的no idea,只好請他選擇他想看的。

回程車上聊天的時候Greg突然問我有沒有男朋友,我回答:有。Wanda說她那時候好像有聽到他罵了一句髒話。Wanda覺得Greg好像對我有意思,但是我覺得不太可能,他四十幾歲、離婚、小孩都十幾歲了!他應該是覺得我跟Wanda很可憐,他自己也無聊才約我們的吧。

當晚回到家Wanda開玩笑地說他知道我有男友後,以後一定沒福利了,搞不好還要我們把熱水壺還給他,哈!

後來他約過我幾次,例如他要去幫他哥哥過生日,竟然問我要不要一起去,可以去騎馬之類的。也約過我下班要不要去喝咖啡, 然後去他住的地方煮晚餐。哇咧~~,現在是怎樣?

聊天的時候,他一直叫我留在澳洲找工作之類的...哇靠,真的好恐怖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j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