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Cairns第四天,天氣放晴的同時,好運也跟著降臨,我跟Wanda有工作了,在距離Cairnsㄧ個半小時車程的小鎮〝Mareeba〞。誰打來的?包裝?時薪多少?要住哪裡?我通通沒問!只記得好像說星期一一大早七點要去找什麼QiTE報到,所以我們星期日就要到,晚上住宿要自己安排。但是確切地址跟到了之後要找誰......我也忘了問!哈!

但是我跟Wanda覺得沒關係,還是去看看吧~~大不了再回來囉!於是我們退掉YHA兩晚的住宿,還有原本星期日已經訂好的tour。星期六收拾行李,星期日買了公車票(一張要AUD$16.80)就出發了!

星期日晚上落腳的旅社超~級~無~敵~恐~怖,比上次那個像針孔旅社的backpacker更像一百倍~陰暗的走廊、斑駁的牆壁、髒髒的床鋪、噁心的浴室跟廁所、躺在枕頭時還有蜘蛛跑出來~~。我不知道跟Wanda說了N百次:好恐怖喔~~~。所以當晚我們兩人不敢洗澡就睡覺了,只想快快度過這個恐怖的夜晚。
 

那晚我們兩人對於工作做了種種假設:會不會隔天早上有人直接載我們去農場?如果要我們自己找住宿,我們就不接受這個工作,直接回Cairns好了...。早上起床Wanda還跟我說,她想了一整晚,覺得她來澳洲的目的是學好英文、好好休息,沒必要為了找工作壓力這麼大~~。我們都覺得好像可以回Cairns了!

七點準時到仲介門口,有人在辦公室裡面,一進門有位女士查了一下我們的名字不在bus的名單上,她不知道我們來幹麻?? 我說上週五有人打電話給我,要我們星期一來報到(心裡想~難不成真的可以回凱恩斯了??) 。原來是另一個女生通知我們的,等了大約半小時她終於出現了!

答案揭曉!我們要去的是一個做箱子的工廠,不是什麼農場,我們的工作就是〝做箱子〞,雇主會安排住宿,而且會有人載我們上下班,時薪大約是稅前AUD$17~18,聽起來還不錯的感覺。在仲介那邊填一堆資料之後,她們還派司機先載我們去買靴子(還沒工作就先花了AUD$85.00,這讓我耿耿於懷) 然後就載我們開始上班囉~~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j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