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丟掉Ivy後,〝帶賽〞四人組只剩我跟Wanda、Jacqueline飛到Cairns,Ivy在我們離開Darwin的那一天,找到了農場的工作。

之前就聽說Cairns很多日本人,一到這邊果然覺得自己身在日本,到處都可以聽到日文,實在太誇張啦~~

到這裡已經三天,第一間backpacker (Shenannigans) 住了兩個晚上之後就搬到YHA住,因為第一家很像電影〝針孔旅社〞裡的那種房間,很怕晚上會有人從地道爬出來殺我們,呵呵~~而且週四到週日晚上都會有live band到凌晨,我們覺得沒辦法接受。

剛到這裡連續下了三天的雨,什麼陽光、沙灘都沒看到,這三天忙著找工作,覺得很挫折,心情整個很down。City的工作如果英文不好,真的不好找,我們到仲介那邊登記的時候還要考試,我連題目都看不懂,更別說要回答問題了!這裡的日本人很多,所以還蠻多壽司、拉麵店的,我也有進去問有沒有缺人,不是說沒有就是說再通知,但我想他們比較想要的是日本人吧!

我跟Wanda想還是去農場好了~~,不過打去問仲介,他說要10,11月才會有工作,在考慮是不是又要移動到布里斯本了....?? 想到要找工作,壓力又大了起來啊!這時候又會開始思考我來澳洲的目的是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j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