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Alice Spring的時候是住一家叫做 〝Haven〞的backpacker,從Uluru回來之後,有三天都沒出門,因為實在太累啦~。這是我住的第一家backpacker,這家backpacker的櫃檯人員一點都不親切,廚房很多東西都是壞掉的,而且太早關門,每天吃飯都像是打仗一樣。我們第一天住的房間,浴室蓮蓬頭還壞掉,聽了一整晚的瀑布聲,差點沒崩潰。隔天換了房間,結果開關浴室門的時候,ㄍㄧˊㄍㄧˊ的聲音超大 >_<!不過這裡的好處是房間很大,而且浴室在房間裡面,還算方便。

來這裡住的人幾乎都是住一晚隔天就要參加tour離開,所以五點左右就會起床。我們四個人因為要等火車,所以要住一週,但因為是住八人房,所以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室友進來,幾乎每天很早就被吵醒,連續兩天我們受不了去跟櫃檯反應,是不是可以給我們一個方便,不讓其他人住進來,因為我們知道還有其他空房,可是櫃檯說不行,如果要換到四人房一個人每晚還要多13塊,唉~~只好繼續忍耐。

Alice Spring超多原住民(我們都叫他們〝阿寶〞),走在路上其實有點怕怕的,而且CBD超小,博物館、公園進去都要錢,連賣的菜、水果都比較貴,所以幾乎每天有一餐是吃泡麵。後來買了米,就變成每天吃炒飯啦!

不過還好是四個人一起住,比較有伴,我們把這裡搞得跟家一樣,住第二晚的時候還有人問:妳們在這裡住很久了嗎?呵呵~。

現在回想起來,對於自己去過Uluru這件事還覺得有點不真實,我真的去過Uluru喔?那種感覺好奇妙~~。可能那三天真的太累,當下沒有很喜歡也沒有好好欣賞它,等我慢慢回想起來的時候,才會覺得不真實吧!但是問我要不要再去一次,我會說:不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j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