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天的行程也是最艱難的行程:爬國王峽谷。我的媽呀~~真的很高、很陡。
 

我們花了3.5個小時爬過整個峽谷,真的有快死掉的感覺。這個峽谷非常壯觀,讓人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奇妙。比起Uluru,我後來反而覺得國王峽谷比較值得一看。
 

 

 

當天因為好朋友當天來報到,肚子突然很痛,爬到一半的時候,我哭了!當時看著其他日本情侶、德國情侶可以手牽手一起走,心理忍不住羨慕起來!我知道其實我並沒有這麼勇敢~~

回顧這三天的行程,只能用〝辛苦〞兩個字來形容。睡swag,也是吃冷冷、而且不太乾淨的食物,有時候還吃到沙子,呵呵~,雖然是很特別的體驗,但是一輩子一次就夠了,很慶幸我們當初沒有報名一路往北的到達爾文、卡卡度的行程。本姑娘已經決定:這輩子再也不camping了!而且回台灣之後一定要報名全套的Spa課程

強烈建議這樣的行程比較適合25歲以下的人參加,呵呵~~。

更多照片: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hwj1206/qJMFrI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j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