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台灣時就密切注意她的部落格,因為她在阿得雷德打工渡假,分享了很多資訊跟生活趣事,每次看她的文章都覺得很有趣,也深有同感。下週日她就要回台灣了,所以前幾天我們約了見面喝咖啡,我想她知道我跟Wanda剛下課沒吃午餐肚子應該很餓,也知道對現在沒有打工的我們來說,ㄧ定捨不得花錢吃東西,所以她點了一份可麗餅我們三人分著吃,讓我覺得好感動~~

她還帶了一些東西給我,隱形眼鏡藥水、護手霜、毛巾、髮飾等等,真的很感謝她。現在對我來說,不用錢的東西都是珍寶,班上台灣同學也知道我是打工渡假,所以下禮拜課程結束後,他們說這個可以給我、那個可以給我,問我需不需要?我ㄧ定回答:要,通通拿來!呵呵。連日本同學都問我:妳還有沒有需要什麼?常常跟室友們討論,覺得自己沒有這麼窮過,哈!.

我問電音少女,這ㄧ年最大的收穫是什麼?她覺得是"成長"、也學會不輕易妥協!雖然她的年紀比我小很多,但是卻不失為前輩的成熟風範喔!

妳真是好人阿~~電音少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j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