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澳洲已經兩個月了,遇到最冷的冬天,對怕冷的我來說,真的超痛苦~~。

很多人問我:有沒有艷遇啊?
答案是:完全沒有!

來這裡每天"打扮"的跟"村姑"一樣,哪會有豔遇阿,有時候還真想念我的高跟鞋,好歹在台灣本姑娘是走"日系OL" 路線耶!真後悔沒帶ㄧ兩套漂亮的衣服 > < 。帶來的化妝品幾乎沒用過,有誰看過村姑化妝的嗎?

遇到的同學年紀都比我小很多,在這裡認識最多的是韓國人,以前很討厭韓國人,相處之後覺得他們其實沒那麼討厭,可能是年紀都比我小吧,大部分都蠻可愛的~~,而且他們其實都很認真唸書呢!但是他們講的英文真的很難聽得懂。可惜的是還沒有認識老師以外的OZ,所以幾乎都沒跟當地人講過話。

真的還蠻喜歡澳洲的環境,很隨性很輕鬆,去銀行辦事情、買東西、總是可以跟行員、店員聊幾句,他們好像天生就是樂天派,對工作沒有什麼大抱負,生活才是最重要的!跟在台灣時候的緊張生活完全不一樣,連經痛都緩和了~~:P 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雖然很多胖子,可是還長壽的原因,因為真的太樂天了!跟老媽說過,如果她來這裡,可是標準身材呢!

南澳的冬天真的讓人受不了,沒有暖氣真的很難撐下去,現在只能靠意志力啦!希望冬天快快過去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j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