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班上的"沙烏地阿拉伯"女生Athar 帶我們到一家中東餐廳吃飯,本來她還說要請我們看電影,這一頓飯她也說要請客,她真的超有錢,國家每個月給她AUD$2,200,要是我ㄧ定花不完,她竟然可以花光光耶~~。我雖然窮,但是也是有骨氣地,我覺得那些韓國同學是真的想讓她請客才來的吧~。

這間餐廳小小的,但是生意非常好,老闆是從耶路撒冷來的,已經到澳洲二三十年了,人很nice。他問我從哪裡來,我說台灣,他竟然知道蔣介石耶!原來他懂很多歷史跟經濟,後來又跟我們聊了一些對中國、台灣還有美國的看法。個人覺得這個話題有點尷尬,所以都只是默默聽,不太回話,呵呵~~

Athar是ㄧ位很可愛的女孩,因為我們對他們國家有太多好奇,所以每天都問她很多問題,她也都很有耐心地回答我們,包括在他們國家,女生不是能交男朋友的,結婚前也沒見過丈夫....大家聽了都很不可思議!









Dong, Athar, 我, 老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j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