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澳洲已經一週了,因為沒有熱水,所以這個禮拜只洗了兩次澡,原本以為是share house燒熱水的機器有問題,後來才知道是因為熱水一天只燒一次(應該是凌晨開始燒到早上七點左右),而我們家住太多人(目前有七個人),所以每到晚上七、八點就沒熱水,後來Anson為了要把熱水讓給我們洗澡,他說他決定每天去bus轉運站洗完澡才回家,呵呵~
 
算是已經慢慢習慣這裡的生活,目前最大的煩惱就是買菜、煮三餐。每天一到晚餐時間,廚房就開始熱鬧了起來,想想看一堆人要擠在廚房做自己的晚餐,真的是很熱鬧,這樣也讓我有機會可以觀摩別人都怎麼做菜、還有做些什麼菜。一開始真的連買菜都不知道要買什麼…只能怪台灣外食實在太方便啦!
 
現在這裡住了七個人,
Vivian and Anson:算是我們的二房東,他們現在在唸AE課程,準備上研究所。
Jacqueline:她是香港女生,也是來working holiday,不過很不幸的她工作的地方這禮拜五遣散了所有的員工,所以她又得開始找工作了。
Wanda(小賴):台灣人,她也是來working holiday,比我早來三個禮拜,她也有唸語言學校。我們在台灣的時候就已經在網路上認識,沒想到在澳洲還住在一起,真的太有緣了…。
Jane and Li:她們兩個是標準的背包客,已經是拿working holiday二簽,不過她們下週四和五就要離開這裡一個要去墨爾本、一個要去伯斯打工。
 
我現在一個人住一個房間,下週可能會有另一個背包客來跟我share房間,這樣也好,在這裡錢真的燒的很快~
 
現在天氣已經慢慢開始冷了,我發現帶的衣服有點不夠,剛好這一兩個禮拜年中慶所有商店都開始大打折,澳洲只要一打折,很多東西甚至比台灣便宜,如果可以就先在這邊買一兩件衣服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j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