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到的第一天,跟我住同一個share house的Wanda (比我早來三週) 帶我去買一些東西,
還沒來之前其實我早有心理準備,從今以後三餐要自己打理,
所以我現在過著每天都在煩惱下一餐的生活~

剛開始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開始買東西,連要買什麼都沒主意...
但是又不想三餐都吃土司,所以我想我要開始認真想一想了...
所以今天又跟著現在住在我們家的兩位背包客前輩去買東西,
(她們是兩個女生,而且已經是二簽囉)
看看我的成果吧~

PS:買了一堆蔬果,看起還好像很厲害,最後還不是通通丟在一起煮湯,哈哈!

一堆蔬果


超大罐優格


洗髮精&沐浴乳


因為天氣冷,所以昨天有買一雙毛毛室內托鞋,AUD$13.99,超貴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j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