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終於把行李打包好了,我帶一個25吋行李箱、一個可提可拉旅行袋、一個背包。
只有綠色背包是我自己買的,其他兩個都是借來的,還有毛衣、毛帽....族繁不及備載,
謝謝各位姊妹們的大力贊助~呵呵!

因為是Working Holiday Visa,所以託運有20Kg的限重,
而且現在澳洲已經進入冬天了,但是台灣又熱的要命,
衣服真是很難帶~總不能要我穿著大外套搭飛機吧~~
所以手提旅行袋裡塞了一件大外套,一到澳洲就趕快拿出來穿。

有沒有發現我的行李有個特徵呀?
紅配綠,哈!




至於那把菜刀,是我在澳洲的房東要我幫忙帶的,
本來是要帶一台AP,但他們怕我塞不下(果然真的塞不下,呵呵)
後來改帶菜刀,他說菜刀比AP重要,哈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j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