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真的很快,明天就要出發了,還沒什麼真實感,哈~
沒有一個人坐這麼久的飛機過,還要轉機,老實說還滿緊張的。

我搭的班機是國泰航空,已經先在網路上預辦登機了,
5/30  19:20  台北出發
     21:00 抵達香港(1小時40分鐘)

5/30   23:35 香港出發
5/31   09:40 抵達阿得雷德(8小時35分鐘)

這幾天跟姐妹、同事們聚會,心理其實覺得很捨不得~
但是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,我會好好加油的!

今天老爸打給我,問我明天的班機,他說不能來送機,我說沒關係~
(如果他們來,我想我會哭的西哩嘩啦吧!)
他還說老媽昨晚跟他說:怎麼去這麼遠的地方...很擔心我~聽到這裡我都快哭了。
(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我的哭點變得超低 ,是因為年紀大的關係嗎? >_< )

當我告訴老媽我想出國的時候,她一句反對的話都沒有說,
因為她知道她女兒一直想出國吧~但是天下父母心,總是會擔心、不捨的!
很謝謝他們的明理,讓我實現這個任性的夢想~
你們要保重喔,要好好照顧身體,我也會小心的~

至於男友,我想他的心情應該很複雜吧!
支持我又擔心我~常常在我耳邊唸要注意這個要注意那個,
好像全世界都是壞人一樣~ㄏㄏ,這就是他的關心方式,很RD~

突然好捨不得喔~
這真的需要勇氣與衝動的!
我會加油,你們也要加油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j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