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很多知道我要到澳洲的朋友第一句問我的話:
「為什麼是去澳洲,不是去日本?」

大家都知道我一直想去日本,我也的確到去年為止ㄧ直都想去日本,
後來是因為蕙芬從加拿大回來,還有同事給我的建議,讓我決定去澳洲!
第一:跟日本人工作久了,也的確有點厭倦了...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接觸日本人之外的人,想體驗一下跟日本不一樣的生活方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(雖然澳洲也有很多日本人,順便偶爾還可以練練日文也OK啦!)
第二:想把英文程度提升一點...(英文還是很重要的)
第三:比起其他英語系國家,澳洲生活費算是便宜的。
第四:沒盤纏時還可以打工...

真的只是想要體驗在國外的生活,不想拿學位~~
這是目前的想法,誰知道到了那邊,會有什麼變化呢?
"計畫趕不上變化",這就是人生不是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j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