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了很久,預演了好多次,終於在4/2正式向直屬主管提出辭呈。(怕4/1愚人節提的話,主管會以為我在開玩笑,哈~)
想來想去,還是決定誠實告知我想離職的原因,沒什麼好隱瞞的。下一步就是去跟處級主管拿「離職單」,最難的莫過於這一關了!

對於第一次寫辭呈的我,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要怎麼寫,終於完成生平第一篇"辭呈":

Dear XXX:
 
很榮幸於民國XX年X月X日起進入公司擔任XX工作一職,期間承蒙主管與同仁的提攜與協助,也給我許多學習的機會,讓我獲益良多。
基於個人生涯規劃,且在家人及朋友的支持、鼓勵下,決定出國遊學完成一直以來的夢想,這對我來說會是不同的寶貴經驗,也想藉此機會再充電。對於未能繼續為公司效勞深感歉意,懇請長官見諒。
僅以此短短辭呈表達這些日子以來的心路歷程與感激之意,並請各鈞長准予於民國97年4月30日起辭去現職。
          不勝感激!
XXX 謹呈
中華民國97年4月2日


番外篇:
當天晚上被兩個女人纏到凌晨1點,一個一直跟我洗腦說我這樣做以後一定會後悔...,另一個則非常了解我的想法。或許真的是有些wa ga ma ma的因子,但是我真的只是想要完成自己的夢想而已呀!喝了兩瓶半的紅酒,最後兩個本來要勸我的人卻喝醉了~無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j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